衡水频道 >

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1-07-01 10:47:34
分享:

  6月30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现场会、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支持服务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中加快发展,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抓住用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宝贵机遇期和窗口期,围绕“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主动接受辐射带动,做好服务、融入的文章,扎实推动“雄安建设、衡水配套,雄安研发、衡水制造”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对照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凡是涉及衡水市的工作都要认真梳理分解,建立清单台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为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衡水防线和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强化内容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聚焦建党100周年,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要准确把握和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严格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衡水,常委,(扩大)会议,赵革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