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 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21-06-30 10:49:00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开幕。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6月29日,“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在衡水市档案馆开幕。当日,中共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出席开幕式,并与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观了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前)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据了解,本次历史成就展由中共衡水市委主办,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承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档案馆协办,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回顾衡水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磅礴力量。

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衡水的发展。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展览馆内,通过图片、文字形式,以新旧对比方式,真实记录了100年来,衡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全面展示了该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描绘了该市推进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光明前景。

中共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致辞。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李国勇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展览的参观、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爱祖国、爱家乡”的高涨热情,汇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磅礴力量。

关键词:衡水,历史,成就展,开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