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王伟参观喜迎建党百年“衡水银行杯”全国书法大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鲜 
2021-06-30 10:43:05
分享:

  6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参观了“衡水银行杯”全国书法大展。

  步入展厅,王伟详细了解展览情况,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端详,听取讲解,谈论作品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并对展览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书法大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翰墨艺术呈现时代变迁和人民幸福生活变化,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多组织一些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活动,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以此次书法大展为契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我市文艺事业、打造衡水文化新名片作出更大贡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目标,铆足干劲,以冲刺、决战的姿态抓好各项工作,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王伟,参观,全国,书法大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