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学党史 颂党恩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这场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熠 
2021-06-29 17:50:55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学党史迈进新征程,颂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常熠)6月28日,一场以“学党史迈进新征程,颂党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学党史迈进新征程,颂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28日下午,来自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的11名选手在决赛现场,紧扣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市场监管的发展变化,叙述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学党史迈进新征程,颂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常熠

  “听了他们的演讲,令人深受鼓舞,大家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台下观众纷纷为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加油点赞。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致辞。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更大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分,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衡水,市场,监管局,演讲,比赛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