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1-06-25 18:16:55
分享:

衡水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张文婧 摄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张文婧)6月24日上午,以“歌声飘扬献给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在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举办。

歌咏大会现场。张文婧 摄
歌咏大会现场。张文婧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歌咏会的帷幕。《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歌曲,串起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来自衡橡科技、中裕铁信、冀衡集团、宝力股份、京华化工、利安隆凯亚等11家企业的合唱队用热情激昂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圆满落幕。

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被激情唱响。张文婧 摄
合唱队用饱满的激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张文婧 摄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红歌。张文婧 摄

  据了解,本次歌咏大会用红歌歌唱的形式,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唱响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题曲,展现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用嘹亮的红色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歌咏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