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湖荷花园南侧景观桥吊装完成 市民8月份即可登桥赏景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21-06-24 18:45:22
分享:

  经过一周左右的紧张作业,6月19日,衡水湖东岸慢行系统改造提升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的荷花园南侧景观桥吊装完成。

  荷花园南侧景观桥长357米,已于6月19日完成吊装作业,现正在进行铺装准备工作,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桥面钢筋铺装。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养护,8月份市民便可登上景观桥一览周边美景。

  衡水湖东岸慢行系统改造提升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是今年市政府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东湖大道西侧,起点为滏东排河停车场,终点为荷花园南侧景观桥南头回车场,全程环线6.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设施工程约36100平方米,新建滏东排河、荷花园南侧景观桥两座,新建回车场一处,改扩建停车位130个,新增生态环保卫生间3座、综合驿站两个,敷设照明灯带约2480米,安装智慧景区系统,补充休息亭、慢行标识和景观座椅等配套服务设施。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进展顺利,计划6月底完成道路施工,7月至10月进行扫尾和绿化补植工作。

关键词:衡水湖,荷花园,景观桥,吊装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