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河北衡水:惠民义诊送下乡 暖到群众心坎儿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6-12 08:36:33
分享: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乡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6月10日,衡水市委统战部、民进衡水市委联合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枣强县政协、枣强县委统战部,在枣强县肖张镇肖张村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乡义诊活动。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梁君奎,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枣强县政协主席张英,枣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丽萍,枣强县政协副主席吕超参加活动。

  “您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不要吃得太油腻!”“注意不要用眼过度,如果再严重就要通过手术治疗了!”……来自衡水人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大夫,在义诊桌前,一边为现场群众诊断,一边耐心地讲解着各类健康科普知识。

义诊活动现场。

  “刚才看了看眼睛,没啥大毛病,一会儿再去内科检查一下。”肖张村村民张春梅满心欢喜,“检查身体不用进城、不用排队、也不用挂号,这活动对俺们来说太满意太称心啦!”

  据悉,此次下乡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基层,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下一步,该活动还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走进农村、社区,走到群众身边,把更多样、更暖心的服务送到群众心坎儿上。

关键词: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乡义诊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