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园博园开放时间延长至19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6-02 11:11:42
分享:

  从衡水市园林中心获悉,为方便广大游客尽兴游览,6月1日起,对衡水园博园夏季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此前,园博园每天9时至17时面向公众开放,此次调整后,每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19时,电瓶车停止售票时间为18时30分。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根据游客入园情况,实施错峰、限量入园政策,关闭主展馆等室内场馆。”工作人员提醒,游园时广大游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亮码、登记等工作,在园内全程佩戴口罩,乘坐电瓶车注意间距,游览时不聚集、不扎堆。

  园博园全年度免费开放以来,共接待免费入园游客近116万人次,市民真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衡水市园林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严格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放心的入园游览环境。

关键词:衡水园博园,开放时间,延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