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联通三千兆 智享新生活” 衡水联通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婷
2021-05-18 10:23:42
分享:

衡水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国企开放日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婷)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中国联通在全国各地同步举办了以“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为主题的“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暨国企开放日活动。在衡水联通和平路营业厅,开放日活动聚焦“联通三千兆 智享新生活”,全面展示了近两年来衡水联通在千兆网络建设、产品结构优化、终端迭代升级、服务感知提升等方面的持续深耕和积极探索。

  活动现场,衡水联通工作人员向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嘉宾详细介绍了“联通三千兆”的概念及发展历程。嘉宾们切身体验了“千兆套餐+千兆网络+千兆网线+万兆光猫+WiFi6路由器+千兆上网设备”组建的“真千兆”场景,实际感知了传统上网设备与新产品新设备实际上网速率的对比,对“高品质生活”有了新的定义。

嘉宾们现场体验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联通三千兆”基于5G、10GPON、WiFi6等新技术,一站式提供“高带宽+大语音+大流量+大视频+智能组网+丰富权益”,打造全场景高速率的上网服务,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民生福祉、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创新举措。

  2019年衡水联通开通衡水市首个5G实验基站,标志着衡水市正式迈入5G时代。两年来衡水联通用于5G网络建设的投资超2亿元,实现了市区、县城区域连续覆盖,重点乡镇、重点场景热点覆盖,本月底还将率先实现重点农村覆盖。同时,利用5G网络高速率的特点,衡水联通将5G技术应用于衡水湖“云”直播、全市大型活动“5G+4K”“5G+VR”直播等场景。

  当前,衡水联通5G用户已突破30万户,户均流量超过20G。为方便用户更换5G手机和WiFi6路由器,体验到联通“三千兆”带来的极致上网体验,衡水联通推出了“三千兆”融合套餐,包含5G、宽带、智慧家庭、终端优惠等诸多权益。衡水联通还与招联、花呗等主流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终端金融服务。

关键词:衡水,联通,国企开放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