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赵家圈镇:路宽了,人乐了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李杰
2021-05-15 10:20:31
分享:

  “家门口的马路更宽敞了,都说要想富先修路,真是感谢政府哩,把村里的路修得又宽又平,以后日子越来越有盼头哩!”日前,赵家圈镇周边胡家堂村、前王家村、东杨村等五个村公路拓宽建设的消息,让群众由衷赞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赵家圈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该镇立足现有地理位置、交通优势,结合全镇实际,全力推进乡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自四月底开始,以前王家村为示范点,树立标杆,培育亮点,拓宽硬化五个村村内公路,建设高标准党建示范带,构建镇区党建示范立体联动网络。党建示范带公路拓宽工程全长1000余米,硬化面积4000平方米,不但方便了群众出行,更是盘活了闲置资源,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来源:桃城融媒 记者 李杰)

关键词:桃城区,赵家圈镇,路宽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