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三院开展护理礼仪展示竞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1-05-15 10:12:40
分享:

  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职业风采,进一步提护理人员职业礼仪素养,提高护患沟通能力,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护理礼仪展示竞赛及手卫生、口腔护理颁奖仪式。

  护理礼仪展示竞赛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护士风采展示以及“我想说的话”,选手们规范得体的姿体语言涵盖了文明用语、仪容仪表、引领患者进病室(或接患者进手术室)、入院宣教(术前宣教)、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持病历夹、推治疗车、端治疗盘、出院宣教(或术后宣教)等礼仪规范,她们的举手投足间无不展示了白衣天使自信优雅、端庄亲切的职业风采和亲切友善、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苑丽双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讲话,并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作用,也对未来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提出面对医院新院区建成后整体业务提升的总体目标,新的蓝图已经描绘,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开拓。全体职工要拿出天使特有的博大胸怀,拿出三院人特有的执着和勇气,为伟大的护理事业、为明天的三院谱写更华丽的乐章。(来源: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市,三院,护理礼仪,竞赛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