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赵家圈镇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杰
2021-05-11 11:11:35
分享: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之努力!”这是近日来每天都回响在桃城区赵家圈镇各个村内的嘹亮声音。每天早晚两个时段,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都会通过乡村小喇叭传到千家万户。目前,赵家圈镇各村小喇叭宣传党史活动已开展一周,累计千余次。

  小喇叭大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振人心。赵家圈镇利用农村小喇叭覆盖面广、操作性强、使用灵活方便的特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统一录制下发到各村进行宣传,真正打通了党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知识。“天天听着这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真是感觉太有意义了,收获挺大哩!咱们党这一步步走来不容易啊,越来越为咱们祖国感到骄傲自豪。”贡家圈村村民韩华臣说,镇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喇叭宣传,不断强化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使党奋斗百年的历史在潜移默化中入耳入脑入心。

关键词:桃城区,赵家圈镇,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