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阜城县主题MV《骄傲的少年》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苗凤强 李栋
2021-05-05 15: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苗凤强 李栋)火红的五月,芳华吐露,万物勃发。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青团阜城县委推出“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主题MV《骄傲的少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短片以歌曲《骄傲的少年》为背景,真实记录了奋斗在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们的精神风采。有勇敢逆行的抗疫战士,有守护平安的公安警察,有勤奋耕耘的人民教师,有扎根基层的扶贫干部,有冲锋在前的消防队员……他们用实干践行使命,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出新时代阜城青年的“硬核”担当。短片旨在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

关键词:青春,阜城,《骄傲的少年》,建党百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