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桃城区供电公司继续保留荣誉称号!邓庄供电所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磊
2021-04-22 09:31: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磊)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经复查,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公司邓庄供电所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桃城区供电公司邓庄供电所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河北省文明单位”由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批,主要表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导作用的单位。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及精神文明创建等方式,有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营造道德氛围、强化道德实践、加强道德养成等手段将道德建设贯穿于员工日常行为;通过开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行动促进了企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助推企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桃城区,供电公司,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