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衡水阜城:万亩油菜花盛开 魅力大白等你来

来源: 阜城融媒  作者:
2021-04-10 11:39:39
分享:

  阳春三月花枝俏,金黄十里正醉人。每年阳历的三四月间,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目前,阜城县大白乡万亩油菜花如约绽放,盛开的油菜花犹如一片金灿灿、随风翻涌的海洋。黄与绿,一朵朵,一簇簇,燃起春的舞蹈,散发美的律动,好似一幅巨大的卷轴画,在广阔的原野上铺陈开来。撩人的春色,充满乡村气息,构成了这个春天绝美的画卷。

  走进阜城县大白乡的美白香梨精品梨园,黄灿灿的油菜花和密植梨花黄白相间,每一枝都根茎粗壮,叶片淳厚,无需细心呵护,却带给人们带来明快的色彩,让春天的万花筒更加斑斓,充满朝气。油菜花不和梨花争白,却成为梨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书法家、剪纸大家走进花田间激情创作,身穿五彩剪纸服装的模特们,齐聚花海,步态婀娜、仪态大方,一幅灵动的春日画卷悄然展开。

关键词:阜城,油菜花,大白乡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