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首次“直播带岗”火遍网络1小时百万人围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占林 张凯
2021-04-10 10:25:30
分享:

 

 “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正式开始,衡水市就业服务局负责人向网友介绍本次活动情况。

  为拓展线上招聘模式,提高招聘效果,全力解决各类企业用工难问题,4月9日上午9时,衡水市首次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市人社局7楼会议室举行。企业满怀诚意在线招聘,求职者随时随地看直播选岗位。在直播持续的1个多小时里,130多万网友先后涌进直播间观看。

  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代表在直播间与主持人互动。

  来自衡水市信誉楼、以岭药业、瑞丰动力缸体、顾家家居、格雷服饰、百草堂医药等11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进行线上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这些岗位种类繁多,要求标准相对宽松,薪酬亮眼。直播间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交流平台,使双方在直播中能方便快捷地进行对接。随着活动的进行,直播间异常火爆,点赞、咨询等评论不断刷屏,还有不少没能进入直播间的用人单位在评论区不断发布招聘信息。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通过网易、腾讯、微信看点、抖音、微博、B站、快手、西瓜、小红书等平台即时播放活动实况。50万、80万、100万……进入直播间的网友数量不断攀升,峰值达到130多万。

  待进场的企业代表时刻关注着直播间动态。

  本次活动是“冀就业,职等你”河北省2021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衡水专场,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衡水市人社局协办。为办好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局在会议室布置了直播间,利用各种平台提前发布相关消息,核实用人单位资质、招聘信息,并组织参与企业进行了先期彩排。

  活动组织者与人社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交流“直播带岗”网友反响。

  直播结束后,衡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标志着我市就业服务工作迈出新的一步。他们将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坚持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参与企业纷纷表示,“直播带岗”全新的招聘模式紧跟时代步伐,带来了招揽人才的新途径,他们接下来会认真对待直播间里的每个求职意向,为企业积累人才,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来源:衡水日报 记者 袁占林 张凯)

关键词:衡水,直播带岗,招聘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