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为衡水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斌
2021-04-10 10:25:29
分享:

  马福华为衡水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代表

  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月9日,衡水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到衡水广播电视台,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马福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思想战线要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马福华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建设文化强国战略目标,把开创工作新局和建强时代新军结合起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文化软实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衡水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来源:衡水日报 记者 王斌)

关键词:马福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