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枣强县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枣强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2021-04-09 09:07:08
分享:

  为推广和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引导枣强县群众健康意识,形成良好健康行为,4月7日,枣强县卫生健康局、肖张镇卫生院在肖张镇大集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宣讲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保健提问,提升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帮助群众形成良好健康行为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居民健康教育》、等各类健康读本、折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健康手袋和围裙等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开展健康宣讲、健康咨询、健康资料发放等宣传活动,该县将卫生健康政策、健康知识带到百姓身边,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水平,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

关键词:枣强县,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