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武强县城“颜值”爆表,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 文盛武强公众号  作者:
2021-04-05 10:10:41
分享:

  “这花真漂亮啊,这个时候就该多出来走走,风景真是挺不错的。”许多市民都欣喜地来到一树树鲜花前驻足赏花,拍照留念。“现在咱们这的公园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下次我外地的朋友来的时候,一定带她们好好转转。”市民张女士一边欣赏,一边拿起手机将眼前的美景拍了下来。

  在公园的儿童游玩区,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来到这里,玩滑梯、玩跷跷板...享受着春天里的亲子之乐。

  “这几天的天气特别好,带着孩子来公园转转,风景也特别漂亮,而且小朋友也很多,都爱在这玩,孩子也可以交到好多新朋友。”一对夫妇带着孩子来到公园,他们一会儿拍照留念,一会儿又前往儿童健身场内,带孩子玩起了滑梯,“这一下午,很充实,孩子玩儿得也非常开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全家一起感受春天,很开心!”

  同时,在县城内的公园以及主干道上随处可见许多绿化工人忙碌的身影,一派繁忙景象。“随着天气的回暖,现在公园里的杏花、榆叶梅、迎春花都已经开了,我们将紧抓春季绿化黄金期,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开展春季的绿化养护工作。”公园绿化的管理人员告诉我们,“修枝、除草、翻土,每一项工作都不能马虎,再过一段时间,公园里其他的植物、鲜花也会陆续盛开,将会越来越漂亮。”

  当下正是春季养护提升绿化质量、保持城市景观高颜值的关键时期,绿化工人们有的在挥锹铲土、有的在修整枝叶、有的在清理杂草...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下,县城内的绿化正在不断提升。

  下一步,武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严格按照春季绿化养护工作进度要求,继续做好下阶段的绿植养护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区春季绿化养护各项任务,以清新悦目的美丽景观,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武强,县城,“颜值”,爆表,风景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