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衡水市两人入选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董楠
2021-04-01 08:42:06
分享: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衡水市乔辉、张红彬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白衣执甲奋战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有返乡创业带动乡村振兴的领路人,有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救人英雄……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接地气、有人气,为广大群众树起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标杆。

  乔辉,衡水市深州市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2020年初,面对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乔辉主动请缨、执甲逆行,支援衡水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2021年河北疫情发生后,乔辉逆行再出征,支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和华西医院“王炸天团”一起与病毒进行殊死搏斗,尽一切努力救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为早日战胜疫情、守护好群众健康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用无惧风险、砥砺前行的担当再次彰显重症人的绚丽风采!

  张红彬,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工作人员。20多年来,他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扎根机关后勤一线,甘当一颗“螺丝钉”。张红彬当过司机,管过车,管过食堂,当过后勤管理员、消防管理员,也当过机关卫生管理员。无论身在哪个岗位,他都是满怀热情、兢兢业业,多年如一日。“干好自己的工作,心里坦然,睡觉踏实!”,问及原因,他总是憨笑着说出这样一句话。(记者 董楠)

关键词: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衡水市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