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最高奖励8000元!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枣强系列形象设计征集令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1-03-30 08:53: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2021年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设在枣强县,为全力办好此次大会,枣强县按照“文化提升带动旅游发展、产业提升促进旅游发展”的原则,结合枣强县“一河两湖”生态文旅景观带、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科创文旅交融区三大旅游片区,全力彰显枣强历史文化内涵、现代美丽风貌和产业特色,进一步提升枣强文化旅游新形象。即日起,枣强县现面向社会开展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活动,整个征集活动将至4月30日结束。

  一、征集内容

  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三、征集要求及奖项设置

  宣传口号

  1.征集要求:

  (1)高度概括枣强县文化旅游特征,能突出反映枣强文化旅游特色和独特魅力;

  (2)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富有吸引力及感染力。

  (3)创意新颖、表达精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凝聚力、文化韵味和时代美感;

  (4)语言精练、文字简洁,朗朗上口、深入人心,便于记忆和传诵,字数要求在8-10字以内。

  2.奖项设置: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

  形象标识(LOGO)

  1.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具有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构图新颖,简洁清晰,能够充分彰显枣强县的文化内涵,展示枣强裘祖文化、生态文化、移民文化、红色文化等历史文化特色,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视觉冲击力;

  (2)作品设计必须包含“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准字,并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

  (3)作品设计应体现广泛适用性,能够在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

  (4)作品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文件不小于5MB,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TIF或JPG格式提交,最终获奖者需提供源文件,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制。

  2.奖项设置: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3名,奖金1000元。

  吉祥物

  1.征集要求:

  (1)充分反映枣强的文化旅游品牌与产业特色,彰显枣强文化内涵和旅游形象,充分体现枣强独特的生态文化、移民文化等旅游资源优势的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

  (2)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并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品开发空间,利于后期市场开发;

  (3)应征吉祥物需由一对吉祥物形象组成,作品需附主题创意说明、设计电子版稿件,电子版稿件需提供尺幅为A4标准大小的三视图(包含:正面、正侧、背面),吉祥物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态的多幅图稿组成,分辨率不小于500dpi,格式为JPG,颜色为彩色,文件不小于5MB。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3DMAX,以便中选后提供给主办方)

  2.奖项设置: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

  优秀奖3名,奖金1000元。

  四、评选方法

  1.由枣强县政府、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集中研讨、评审,并确定最终方案。

  2.最终被选用的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作品,将通过相关媒体予以公布,并对作品作者给予一次性奖励。如确无优秀作品,将不采用。

  3.主办方拥有决定本次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的最终权利及最终解释权。

  五、相关声明

  1.应征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2.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所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3.附文字说明及投稿人身份说明,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邮箱。

  4.获奖作品,将根据我国《著作权法》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其著作权全部归主办单位所有,即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5.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6.应征作品可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官方邮箱:zaoqiangzj@163.com。

  7.咨询电话:0311-89278400;咨询时间:工作日早9:00——晚5:30。

关键词:旅发大会,枣强,征集,口号,吉祥物,logo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