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文婧
2021-03-26 18:11:51
分享:

衡水市直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张文婧)日前,衡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旨在弘扬政法英模的优良品质,鼓励政法干警积极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衡水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共26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二庭庭长李永玮、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许晓芬、枣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董红英、阜城县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李洪涛、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刚、饶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教导员张晓光以及饶阳县司法局同岳乡司法所所长王建立等来自衡水市政法系统的七名素质优秀、作风优良、实绩突出的政法队伍先进模范,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真挚热烈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动人事迹,为广大政法干警做了一场坚持信念、饱含情怀、振奋精神和充满力量的报告。

衡水市直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活动现场。

  会后,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聆听这次报告会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政治的锻炼,要深入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忠诚履职,勇挑重担,全面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法治衡水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关键词:衡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报告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