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九州广场附近的儿童游乐场卫生状况整改良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22 16:10:55
分享:

  

衡水九州广场附近的儿童游乐场以前垃圾随地乱扔,垃圾桶垃圾外溢。

  “好多孩子都愿到这里的儿童游乐场来玩儿,就是这里的卫生情况不太好,希望你们帮助解决一下。”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平台收到网友刘先生的诉求。

  据刘先生介绍,他经常带孩子到衡水九州广场附近的儿童游乐场玩儿,这里的游乐设施比较新,来玩儿的孩子特别多,可是游乐场里纸屑、塑料袋随地乱扔,垃圾桶垃圾外溢,有些影响心情。

  接到诉求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调查并作出答复: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滏阳河管理中心进行清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此处儿童游乐场所是体育局建设的滏阳体育公园的一部分,目前该项目还在建设期内,游乐场周边卫生由滏阳河管理中心负责。针对此情况,滏阳河管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处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场地进行了冲洗。下一步,我局将协调市体育局,在此处游乐场增设5处垃圾桶,并安装提示牌,提醒游客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同时,我局也将加大工作力度,加派清扫工人清理卫生,定期清理垃圾箱,确保干净整洁。

滏阳河管理中心安排清扫工人对游乐场场地进行了冲洗。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刘先生,他表示现在的儿童游乐场干净多了,“以后我们游客也要注意不乱扔垃圾,一块儿把这里的卫生保持好,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现在的儿童游乐场干净整洁。

关键词:衡水,九州广场,儿童游乐场,卫生,整改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