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安平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洪涛 李懿卿
2021-03-21 14:31:11
分享:

安平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洪涛 李懿卿)又是一年送兵季,又是一年从军时。3月20日,安平县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全体新兵身披绶带、胸带红花,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即将奔赴军营。

  经初检初审、体检政考以及役前训练的层层筛选,今年春季安平县共有29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即将成为人民军队的一员。欢送仪式现场,人武部为新兵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家长们发放了光荣牌,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新兵们斗志昂扬,目光坚毅,用铿锵有力的入伍誓词表达了自己保家卫国的决心。

  “作为一名本科毕业生,今年不入伍,我就要超龄了。戍边英雄祁发宝、肖思远等人事迹坚定了我从军的信心,进入军营,我要向他们学习,苦练本领,争当尖兵。”新兵刘袆说道。

  据了解,今年安平县29名新兵中,大学毕业生12名,在校生12名,兵员质量较去年有较大提升。

关键词:安平,春季,新兵入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