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4名民辅警入选“六个十佳”先进个人

来源: 衡水公安  作者:
2021-03-21 09:20:00
分享:

  近日,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派出所“六个十佳”评选活动,在全省公安派出所中评选出“十佳派出所所长”“十佳驻村民警”“十佳社区民警”“十佳派出所民警”“十佳治安民警”和“十佳辅警”。衡水市4名民辅警喜获殊荣,入选“六个十佳”先进个人。

  十佳派出所所长——桃城公安分局裕华派出所,陈永真。

  陈永真,1978年出生,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桃城公安分局裕华派出所所长。他忠诚履职、勤政为民,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他从健全所内规章制度入手,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同时把岗、权、职、责细化到每个人,派出所的硬件和软件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便民服务得到了新的提升,辖区治安环境明显好转。

  十佳驻村民警——冀州区公安局周村派出所,罗昆。

  罗昆,1989年出生,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自2020年任周村派出所驻村民警以来,罗昆始终牢记让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社会安定的使命,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当好农民兄弟的贴心人。他定期开展警民互动活动,认真听取并解决村民们的实际困难,受到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十佳派出所民警——故城县公安局郑口派出所,朱重阳。

  朱重阳,1986年出生,201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郑口派出所指导员。入警以来,他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扎实开展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潜心投入新形势下的社区警务工作。几年来,他走家入户,调解民事纠纷400余起,办理行政案件600余起、刑事案件150余起,为百姓安居乐业和社区和谐安宁做出了贡献,在群众中树立了新时期公安派出所民警的良好形象。

  十佳辅警——桃城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赵世鹏。

  赵世鹏,1994年出生,2014年10月退伍后,赵世鹏怀着对警察这个职业的向往,成了桃城公安队伍中的一名辅警。参加工作6年多来,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协助民警完成了社区管理、案件查处、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同事和辖区群众的肯定和表扬。

  全市公安派出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确保辖区治安持续安全稳定。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