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答题有奖!衡水市气象局“323世界气象日有奖答题”活动等你来挑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俊平
2021-03-19 09:35: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俊平)3月18日,衡水市气象局以微信平台“323世界气象日有奖答题”活动的方式拉开了今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的序幕,活动自3月18日开始,至3月22日结束。

衡水市气象局“323世界气象日有奖答题”活动启动。

  2021年3月23日是第六十一个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每当说起气候和天气时,大多数人只会联想到发生在大气中的现象,然而,海洋覆盖了地球约70%的面积,它也是影响全球天气和气候的主要因子,在气候变化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为提升公众对海洋相关气象知识的认识,衡水市气象局利用“衡水气象”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以“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为主题的气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市民朋友可关注“衡水气象”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输入“323”进入答题活动页面进行作答。

关键词:衡水,气候,天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