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与衡水野生动物园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3-18 08:39: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副主任顾雪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副院长孙金旭等一行赴衡水野生动物园与衡水湖之城野生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金生、总经理王彦豹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双方就各自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各学段学生研学基地、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举办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衡水野生动物园是2018年衡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市政工程,也是武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该园以野生动物保护、公众教育、休闲游览为主要功能,是兼具体验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国家二级野生动物园。园区总占地1265.6亩,总投资3亿元,动物共计9大类76个品种1794头只。

关键词:衡水学院,衡水野生动物园,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