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来源: 桃城新闻  作者:
2021-03-18 08:39:11
分享: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以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契机,发挥医院特色,日前,该院以“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医疗+健康、联合义诊”为主题,组织妇产科、营养科、儿科、功能科专家到路北街道北斗星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健康宣教活动。

  市四院志愿服务队到达时,居民早早地便等在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门口,他们帮助悬挂条幅,摆放桌椅,用行动表示对该院志愿服务队专家到来的期盼和欢迎。专家们换好服装,义诊随即开始。现场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专家们对前来就诊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并教授大家一些基础的卫生保健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以促进全民健康素质的提高。

  此次,志愿服务队的专家们共义诊300余人,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丰富的医疗知识和高超的专业讲解,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义诊,社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