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年度人物入选名单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1-03-16 09:33: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 通讯员刘子峣)日前,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020 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年度人物入选名单揭晓,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驾驶员陈建权等10人入选“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年度人物”,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入选“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入选“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年度人物”的职工名单为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路188车组驾驶员陈建权,河钢承钢冷轧事业部作业长刘军,冀中能源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尚义矿桂沟山林场护林员孟庆忠,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修理车间主任王军,遵化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晓静,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党支部书记、联合基层工会主席唐福友,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大队长贾涛,衡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副班长刘洪吉,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科室水土污染防治中心主任田西昭。

  入选“2020 年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名单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下花园大队,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河钢集团唐钢公司,涿州市立马物流有限公司,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梧桐庄矿,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医科大学。

  活动中,全省各级工会广泛组织发动,职工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把推荐的过程变成了宣传典型、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推荐了一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创新创优、恪守信誉、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工道德典型,推荐了一批注重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劳动关系和谐、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职工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在此基础上,省总工会将审核后的候选人和候选单位事迹,通过“冀工之家”网络平台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进行事迹宣传展示和职工点赞,浏览参与人数达1638万人次,点赞55万余次,在全省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职工,职业,道德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