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1-03-16 09:34:07
分享:

  3月15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桃城区分局在怡然城广场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诚信消费观念,引导群众学习相关知识以及在受到权益侵害时如何维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消费维权手册》、“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宣传页,以及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计量知识、特种设备(电梯)使用常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共计20余种3600余份(页),以及印有3·15宣传内容的雨伞50把、围裙60个、手提袋550个,现场悬挂宣传条幅9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桃城区,“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