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融合发展 多元传播!河北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张艳春
2021-03-09 17:13: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张艳春)3月8日下午,河北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这标志着河北衡水中学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简单相加、单兵作战”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与学生代表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河北衡水中学校领导共同启动该校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

  据了解,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启用后,可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一键多端、同时发布”,生产发布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全媒体内容。同时管理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微博、抖音以及客户端等多个校园媒体。整个中心分为7个区域,分别是导播区、虚拟演播区、访谈区、大屏展示区、云课堂区、办公区以及机房设备间。

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大屏展示区。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表示,建立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不仅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也是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的鲜活实践,对于整合学校新旧媒体资源、巩固宣传舆论阵地、办好70周年校庆、献礼建党100周年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