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人,为描绘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国土空间蓝图建言献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3-07 09:25: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吴苗苗 李元华)3月5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的“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启动。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提高《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科学性,加强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让规划编制成为凝聚社会共识的平台,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此次问卷调查活动,为描绘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国土空间蓝图建言献策。

  本次网络问卷调查活动为期半个月,从3月5日持续到3月20日,主要面向河北省内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农村的广大干部群众开展。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省级主流媒体,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在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长城新媒体集团聚焦功能定位,超前规划设计,于2019年10月9日正式上线冀云·融媒体平台,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该活动通过“冀云”客户端开展

  参与者可在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冀云”客户端。如活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活动参与提示

  打开“冀云”客户端,在首页导航栏右上方“活动”频道轮播图中找到“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问卷调查”界面,参与活动。

关键词:国土空间|美丽河北|调查问卷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