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考生 河北省高职单招3月11日起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洪宁
2021-03-07 09:16:43
分享: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2021年高职单招将于3月11日9时至3月14日17时进行网上报名,已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s://hebgzdz.sjziei.com)进行报考。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考生须于4月10日至11日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4月7日9时至10日17时,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成绩将于4月16日前公布。4月16日9时至18日17时,填报一志愿;4月22日14时至23日12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填报二志愿。4月22日14时,考生可查询一志愿录取结果;4月25日9时,可查询二志愿录取结果。

  今年在河北省进行高职单招的省内院校有72所。我省高职单招继续按考试类实行联考,统考考生可从10个考试类中任选一类,但不得报考对口计划,对口考生可不选择考试类。

  需提醒的是,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以及其他各种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不能参加当年其他形式的高考录取。

关键词:衡水,考生,高职单招,报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