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公司“电管家”提升企业用电服务质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郑蕊 胡文婕
2021-03-06 16:21:02
分享:

  “用电一定要时刻把好安全关,有什么困难你们都可以提,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景州镇河北亿福安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迎峰度冬用电难题,切实提升企业用电服务质量。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政府倡导“就地过年”,许多企业积极响应,年底并未像往年一样放假。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这种情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开展迎峰度冬用电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每到一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企业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情况,征询客户对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客户制订有序用电预案,提升有序用电举措的可操作性和服务水平。

  该公司还计划开展用电企业“党建+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网上国网”APP服务功能等。同时,向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供电服务,精心做好企业的用电好帮手。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企业15家,为企业提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理化建议7条。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提升,企业用电,服务质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