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喜报!衡水市8集体(个人)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辉
2021-03-06 07:33:57
分享: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衡水市8个单位(个人)榜上有名,衡水市武邑县妇联主席、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国英和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得菲尔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龙陵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衡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游客接待中心、衡水市故城县妇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衡水市扶贫办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衡水市妇联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此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将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聚焦“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记者 李辉)

关键词:衡水市,8集体,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