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喜报送到家 军属享荣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韩志勇 隋志刚
2021-03-05 09:3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 韩志勇 隋志刚 )3月1日,景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人员来到景县安陵镇苏老家村郭卫城家中,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郭为城父亲手中。

郭为城父亲手拿儿子的立功喜报。郑学建 摄

  据了解,郭卫城入伍以来,踏实肯干、训练刻苦、爱军精武,多次出色完成重大任务和演训活动,受到部队领导及同事的广泛赞扬。家属接过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会继续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衡水市景县广泛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崇尚军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通过大力宣扬立功官兵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能够有效激发更多适龄青年从军报国的激情和热情。

关键词:景县,喜报,军人,光荣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