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冀州区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耿宝辉 谷艳妹
2021-03-03 09:18:27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冀州区创业培训班在区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开班,来自全区的25名有创业意愿人员及登记失业人员成为今年首批参训者。

  此次创业培训班为期10天,以《创办你的企业》为教材,由取得创业培训师资格的老师授课,系统讲授创业项目的选择、企业管理实务、创业扶持政策、创业难题破解等内容,使学员们通过培训,初步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创业目标,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提升创业能力,完成创业梦想。

  “这个培训班太及时了!原本我就计划今年创业做点小生意,咨询政策的时候,区人社局建议我先参加这个培训班”,冀州区失业人员陈女士告诉记者,“培训内容很丰富,我一定好好听课,付诸实践,争取早日创业成功!”

  创业课程结束后,冀州区人社局还将对参培人员进行考核,合格人员将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后创办企业的人员,将享受创业贷款等政策支持,符合孵化基地入住条件的可申请入住基地,享受房租减免等扶持政策,以此促进创业人员成功创业,为冀州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加油助力。(记者 杜俊颖 通讯员 耿宝辉 谷艳妹)

关键词:冀州区,创业培训班,开班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