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始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03-03 09:18:45
分享:

  2月27日,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2月27日至3月3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报名。

  与往年一样,本次考试报考条件及要求没有变化,社会考生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在河北,在校生学校所在地在河北的,学历符合要求即可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减少人员跨市域流动,考生均选择当前所在市域报名,在当地考区参加考试。

  2月27日12:00至3月3日12:0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成绩。2月28日9:00至3月4日24:00,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3月10日至13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采用纸笔考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4月15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考生每科目入场需要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以及提交一份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此外,还应符合其他防疫要求。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请考生随时关注考点所在地新的疫情变化、防控规定和本次考试的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记者 张洪宁)

关键词: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