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县长石瑞发主持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3-02 11:13:25
分享:

  2月23日上午,阜城县县长石瑞发主持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副县长刘学锋,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该县生态环境工作,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乡镇提出了批评。

  石瑞发强调,生态环保既是减量工作,也是保障性工作,必须抓紧抓好。今年阜城县生态环保工作要全面发力,要打翻身仗、攻坚仗,任何一项指标都不能在全市或全省倒排后三名以内。石瑞发要求,要发挥好重点指标和省市通报内容这个指挥棒作用,对环保指标落后或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要通过一定形式给予惩戒,真正把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坚持定期定性定量分析,每季度拿出一份综合分析报告,提高工作针对性。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乡村两级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

  副县长刘学锋也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阜城县,石瑞发,生态环境,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