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安平:总投资71亿元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朝华
2021-03-01 17:52:07
分享:

衡水安平县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谢朝华 摄

  3月1日,衡水市安平县总投资71亿元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该县的发展积蓄强大后劲、注入新的活力,并为该县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动力和支撑。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共包括4个产业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和3个双基项目,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

  今年以来,安平县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持续巩固“招商之冬”成果,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共列入省市重点项目32个(省重点3个、市重点29个),总投资19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49亿元,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13亿元。

  另外,近期,安平县认真贯彻衡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产业振兴强县,结构调整富民”为核心,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开门红”,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谢朝华)

关键词:衡水,安平,投资,71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