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衡水饶阳县: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拿到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史叶
2021-03-01 09:57:4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史叶)68岁的牛女士在衡水市饶阳县务工,近日她在“问政河北”平台留言称自己工资被拖欠,多次讨要未果希望得到帮助。经衡水饶阳县人民政府协调处理,牛女士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据牛女士介绍,她于2020年3月29日至6月10日在饶阳县段口村广场、饶阳县食品厂、京堂村公园等地点做铺地砖的工作,“当时承包方承诺的是每天工资150元,期间共出工48天,共计工钱7200元。完工后对方一直以还未结算工程款为由推辞不给我结算工资。”  

  收到诉求后,衡水饶阳县人民政府批转饶阳镇政府进行协调处理,随后作出答复:2月8日上午,饶阳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邵家村核实情况,经过村干部的沟通,在镇政府、人事局的帮助下,工资问题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反映人牛女士,“特别感谢你们的帮助!”顺利拿到工资的牛女士开心地对记者说。

关键词:问政河北,欠薪,农民工,工程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