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提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翟润发 鲁林锋
2021-02-27 10:16:11
分享:

  为加强供电线路巡视消缺力度,减少安全运行故障,武邑县供电公司结合全县各乡镇供电线路巡视消缺备案分析记录,研究制定了“巡线查处分离”工作运行机制,以此强化提升供电线路健康安全运行水平。

  年初以来,该公司以欢龙供电所、清凉店供电所为试点,分三步实施“巡线查处分离”工作机制,彻底将巡线和消缺人员分离。由各供电所组织外勤班人员对线路进行巡视,运检部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对巡视质量及所报缺陷进行核查。“线下”现场核查杆塔记号及线路、台区缺陷情况,“线上”系统核查巡视轨迹是否符合要求。按照“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的原则优先安排带电作业消缺,减少线路故障次数,提升整体供电可靠性的目标。(通讯员翟润发 鲁林锋)

关键词:武邑,供电线路,安全运行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