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2-23 10:59:44
分享:

  2月9日,阜城县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该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纪委起草的《关于召开十四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的建议安排》。

  针对议题,申文霞要求,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工作措施,细化任务分解,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悟,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为阜城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提供坚强保障。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申文霞强调,春节将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的抓好招商引资、经济运行分析、项目调度等,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阜城县,申文霞,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