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市城管局加强公益广告设置 为文明城市添彩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1-02-23 09:26:24
分享:

  走在衡水市区的街头,随处可见一幅幅主题多样、形式新颖的公益广告,深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些公益广告在传播城市文明的同时,俨然成了街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近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开发利用资源,做好刊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工作,进一步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与市文明办积极沟通,结合中国文明网主题漫画公益广告通稿内容,在管辖范围内的建筑围挡、公交站港湾式候车亭、桥梁护栏、广场看台、单位外墙等人流量较大的显眼位置,设置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疫情防控知识、餐厨垃圾治理等主题内容的公益广告牌。安排工作人员在滏阳河沿线、萧何文化广场及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制作安装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在滏阳河沿线制作更换关于“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广告宣传牌,并向前来滏阳河景区游玩的市民发放公益广告宣传海报,让市民在游玩放松中增强文明健康意识。

  同时,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定期对公益广告宣传设施进行巡查筛查,发现画面破损设施,及时利用车载工具包进行修复;对有错字、断字、少字以及内容过时的广告,统一进行登记造册,并通知产权单位及时拆除或更换。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断拓展公益广告传播渠道,活跃传播方式,形成更加密集的宣传态势,传递更多绿色健康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气息、增添城市文明底色,助推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记者 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城管局,公益广告,文明城市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