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21日衡水190名支援藁城医疗队员结束休整与家人团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1-02-22 09:41:40
分享:

  离别40多天,终于与亲人团圆。21日,衡水市支援藁城医疗队的190名医护人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后,踏上回家路途,与家人团聚。

  鲜花、掌声、欢声、欢笑,集中休整的酒店内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前来迎接医护人员回家的大巴车上,悬挂“致敬英雄、欢迎回家”的红色条幅。  

  队员们拎着行李走出酒店大门,不停地向同伴挥手告别,互赠祝福。据了解,此次结束休整的190名医疗队队员,来自衡水市市级及县级多家医疗单位。1月5日、1月12日,他们分两批赶赴石家庄藁城区,为藁城乡村社区的各类人员采集核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主动请缨,舍生忘死,冲锋一线,与严寒对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出色地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2月8日,队员们圆满完成任务返衡,按照要求进行了十四天的集中休整。

  终于可以回家了,离家数十天,见到久违的亲人,大家难掩内心的激动。衡水市卫健委为大家举行了欢送仪式,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乘坐车辆缓缓驶离酒店,和家人团聚!(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190名,支援藁城医疗队员,结束休整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