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安平县卫健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安平县卫健局  作者:刘琳
2021-02-18 10:12:47
分享:

  近日,安平县卫健局开展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困难老党员慰问活动。

  安平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和该县计生协、人寿保险公司安平支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程油子乡5个村为失独计划生育家庭送上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特殊家庭的防疫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对计生服务的需求,并详细解读了计生意外保险和住院护工保险的具体规定,宣讲党和政府的帮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近几年来,全县共为57户94人计划生育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免费办理了计生意外保险和住院护工保险,为15个失独家庭落实每户2万元一次性救助共计30万元。

  安平县卫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卫健局退休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局相关负责人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积极为安平县卫生健康事业献计献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不负党组织厚望,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余力。本次活动,共慰问3户困难老党员。

  通过春节慰问活动,安平县卫健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到了社会各个层面,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将有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刘琳)

关键词:安平县,卫健局,春节慰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