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观影热!衡水各大影院加强疫情防控 市民“就地过年”更精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1-02-15 15:54: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2月15日中午,在衡水市中都影城衡百国际店影厅里,前来观影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火爆的观影氛围洋溢着整个影院。

市民在电子取票机前取票。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春节档原本就是观影旺季,加之就地过年,更是触发了消费者的观影热情。记者在美团、支付宝等购票APP上发现,虽然票价较平常略有上涨,但难以抵挡市民的观影热情,一些热门场次及黄金时段的电影更是一票难求。和家人一起前来观影的市民张先生表示:“每年春节都会带家人看一场电影,热热闹闹,大家都很开心。”

市民进入影厅前要扫码登记。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市民扫码登记后有序进入影厅。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尽管观影市民众多,但各家电影院的疫情防控措施仍然没有松懈,记者在中都影城衡百国际店了解到,市民入场观影前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温度高于37.3℃不可进入影厅);影院采用实名登记,在影厅入口处扫描健康码以及现场实名登记消毒后才可进入;顾客进入影院范围内须全程佩戴口罩(观看影片时也需全程佩戴)。对于影院的防疫措施,大部分观众表示可以接受。市民马女士说:“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影院的防控措施也做得很到位,走进电影院特别有安全感。”而在中都影城怡然城店、恒大嘉凯影城等一些影城,防疫措施同样非常严密。

中都影城衡百国际店放置的电影海报。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电影院内大多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观众。据了解,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观影娱乐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走进千家万户,节假日到影院看场电影成为不少衡水市民精神文化领域的新需求。

关键词:衡水,影院,过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