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安平台城“村晚”节目即将登陆央视

来源: 安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李海滨
2021-02-05 09:26:50
分享:

  2月4日,从安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安平县东黄城镇台城村推出的“村晚”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将陆续在央视播出。

  据了解,2021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选取全国各地农村和社区作为示范展示点,开展跨区域“村晚”网络接力式直播,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央视频等媒体平台集中展示示范点“村晚”的精彩环节和精彩场面,引导带动各地广泛开展“村晚”活动。

  安平县台城村作为“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2021年全国“村晚”分会场,于近日在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广场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亮点频出、独具地方特色的“村晚”盛会。现场,台城合唱团、冀中骑兵等安平县的群众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用欢乐的歌舞表达对新时代的赞美。台城“村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两个节目将在央视频和CCTV17农业农村频道陆续播出,“村晚”完整版也将登陆国家公共文化云。

  “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2021年全国“村晚”安平台城分会场节目及晚会完整版播出时间表如下:

  1、下载央视频,2月4日央视频直播全国“村晚”各地节目14:30分开始,安平台城节目播出时间18:06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2月5日下载央视频,观看台城宣传片《最后一次党费》。

  3、2月5日21:30分CCTV17农业频道“农家院里过大年”村晚特别节目播出安平台城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4、2月8日21:30分CCTV17农业频道“农家院里过大年”村晚特别节目播出安平台城节目《爱我中华》。

  5、2月10日安平电视台播出“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2021年全国“村晚”分会场晚会完整版。

  6、2月10日国家公共文化云播出《村晚云联播》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安平台城“村晚”完整版。(李海滨)

关键词:安平,台城,“村晚”,央视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