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农村应急广播村村响 宣传疫情防控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蕊 张梦娟 郝立建
2021-02-02 17:37: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蕊 张梦娟 郝立建)为筑牢全县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引导和教育民众自我防控,衡水景县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传播高效、及时插播、收听方便的独特优势,及时传达上级决策部署,发布权威动态信息,宣传防疫防控知识。

  据了解,在每天上午10点、下午3点,景县各村的大喇叭会准时响起,将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送到千家万户,极大地鼓舞了农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安陵镇东保口村民陈文明说:“自从我们村儿安上大喇叭以后,及时广播、天天广播党的政策和疫情防护知识等内容,群众原来不懂的事儿现在都懂了,也知道怎么防护了。”安陵镇东保口村党支部书记陈荣刚表示“这个应急广播是我们农村很好的宣传平台,疫情期间及时传递了信息,让人们学到了各种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期间,针对农村地区老年人偏多,获得外部信息渠道单一、信息量不足等现状,景县应急广播系统向四面八方传递出科学防疫、全民防疫的声音,实现了农村群众疫情早了解、早知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键词:景县,农村应急广播,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