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湖景区发布通告:禁止在景区内滑冰、垂钓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1-01-26 09:19:15
分享:

  衡水湖景区已进入冬季结冰期,为进一步保护衡水湖湿地生态环境,避免溺水伤亡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游客人身财产安全,25日,衡水市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禁止在衡水湖景区内钓鱼滑冰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禁止广大游客在衡水湖景区进行滑冰、垂钓等水上活动,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通告》称,冬季寒冷,水面结冰,冰层厚度难以估计,禁止广大游客朋友在衡水湖景区内进行滑冰、垂钓、游泳等水上活动,防止发生溺水事故。同时,学校及家长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为孩子们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珍爱生命,禁止学生到衡水湖景区内滑冰、钓鱼、玩耍、追赶,以防滑入水中,发生溺水。

  景区将加强保安巡逻力度,对发现违反《通告》规定,拒不服从管理、不听从教育和劝阻者,将联系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通告,禁止滑冰,垂钓责任编辑:李姗姗